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男子身份证信息被盗用涉“毒驾”驾驶证被注销

2015-12-05 21:1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2月5日消息(记者陈屹 周强 通讯员白贞佶)近日,贵州省三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中队及时为一身份证信息被他人盗用“毒驾”导致驾驶证被注销的驾驶人恢复驾驶证。

  2015年12月1号上午,张某来到三都县公安局局长办公室反映,2014年3月12日自己的丈夫莫某身份证信息被他人盗用,并涉嫌“毒驾”,驾驶证被注销,影响一家人的生活,请公安机关核实事实真相,恢复其丈夫驾驶证。局长在听取张某的反映后,立即召集禁毒大队和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到办公室,详细听取莫某的“毒驾”销证确系他人盗名所致的情况后。立即指示禁毒大队、交警大队尽快同上级业务部门对接,网上核销莫某的“吸毒”信息,恢复莫某驾驶证。

  大队车管民警于12月1日、2日迅速向黔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业务人员对接、沟通,得到了州交警支队的高度重视。至 12月2号下午13时37分,省交通管理局数据库将莫某驾驶证由注销状态恢复为正常状态。13时38分,车管民警电话联系莫某,通知其到交警队领取驾驶证,当民警将补办的驾驶证交到莫某手中,莫某脸上绽放欢乐的笑容,激动地说“感谢公安机关帮了我的大忙!为我洗清罪名,恢复名誉,重领驾证,谢谢你们了!”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身份信息;毒驾;驾驶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弟弟吸毒冒用哥哥身份信息导致哥哥驾照被注销

7月1日,警方对其涉嫌冒用他人身份信息的行为,给予行政拘留5日处罚;对其再次吸毒的行为作出强制戒毒2年的决定。办案民警迅速对删除徐某军“涉毒人员”信息的情况,进行逐级上报,待上级公安机关审查后恢复其身份。

2015-07-02 21:00:51

身份信息被冒用女子成“吸毒者” 孩子无法上户口

,“央广新闻热线”接到安徽阜阳倪先生的举报电话,反映一件因小孩上户口引发的怪事儿。倪先生说,他给3岁的孩子上户口时,发现妻子的身份信息里竟然有吸毒记录,而阜阳市颍上县警方因此不给孩子上户口。同时倪先生表示,自己妻子绝无吸毒史,他后来带着妻子来到江苏昆山的长江派出所查询,证明妻子并不是曾经吸毒被抓的那个人,但长江派出所迟迟不出具纸质证明,导致孩子至今上不了户口。

2015-05-10 08:33:00

多名乘客在12306身份遭抢注 客服称正考虑改善

为了求证其中的问题,导报记者随后联系了上海铁路局,后被告知,12306网站是由中国铁路总公司设计并运营维护的,如需采访需联系铁路总公司。尽管铁路部门采取了一定的应对措施,但是在12306网站上抢注他人身份信息的问题至今未能破解。

2015-04-20 08: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