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合肥首届“警营开放周”活动月底启动

2015-11-27 16: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11月27日消息(记者梁明星)记者从合肥市公安局获悉,自11月30日到12月6日,全市公安机关将统一开展为期7天的首届“警营开放周”活动。活动期间,普通市民可走进警营,亲自体验警察生活。

  据警方介绍,此次活动分为“警民恳谈”、“专题座谈”、“警营开放日”、“我当一天警察”、“相约杏花警务广场”、“我和警察的故事”有奖征文6大主题,普通市民均可参与其中,亲身体验公安民警的执法执勤和警营生活,感受基层民警的酸甜苦辣。

  据合肥市公安局民警介绍,市民都可以报名参加,只要留意辖区公安机关的公告以及有关媒体的报道,或主动与当地公安派出所联系就行。每天的活动都不一样,全程还会有高颜值警花警草参与互动。

  此外,市民想要了解更多活动细节,还可以通过合肥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合肥警方”微信公众号,以及“合肥警方”新浪微博进行了解。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合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合肥“少女毁容案”今二审 双方就赔偿金额再出示新证据

备受关注的合肥“少女毁容案”民事诉讼又有新进展。今年5月底,面对合肥市蜀山区法院的一审判决,原告、被告均不满意,双方各自向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近半年后,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于今天(11月26日)上午二审开庭不公开审理此案。

2015-11-26 17:29:00

合肥少女毁容案开庭 受害女孩与律师冲突

2015-11-26 13:13:00

合肥蜀山区原副区长梅国胜涉嫌受贿罪被逮捕

记者今天从安徽省检察院获悉,近日,该院决定以涉嫌受贿罪逮捕合肥市蜀山区原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梅国胜(正处级)。

2015-11-25 15: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