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三沙市首部军旅题材微电影开机拍摄

2015-08-13 16:2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沙8月13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蔚涛泽)8月12日,三沙市首部军旅题材微电影在西沙永兴岛开机拍摄。这部影片由三沙市公安边防支队和成都理工大学传播科学与艺术学院联合出品,将集中再现边防战士扎根三沙、奉献三沙、建功三沙的真实篇章,并藉此献礼三沙市成立三周年。

  这部影片主要讲述一名大学生怀揣梦想步入警营,被分配到三沙后,理想与现实产生激烈碰撞,在经历一次次心灵震撼后,立志为祖国的海岛奉献青春和热血,真实再现了守岛边防官兵戍边卫国、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影片自开拍以来,受到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摄制组多次召开筹划会,对剧本主要场景、角色设置等进行反复推敲、修改。三沙边防官兵及驻岛群众纷纷踊跃参与表演。

  据悉,这部影片是由成都理工大学传播科学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术带头人刘迅教授执导,成都理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实验中心、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师生一行7人在永兴岛、赵述岛进行实地拍摄,预计于今年9月中旬制作完成,届时将通过各大媒体平台播放。

编辑:中国广播云采编

关键词:三沙市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