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山西品牌中华行走进新疆 将亮相2015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

2015-08-11 09:2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8月10日消息(记者蒋雪娇)记者从2015山西品牌中华行(乌鲁木齐站)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山西品牌中华行(乌鲁木齐站)活动于8月12日—16日举行,山西36家品牌企业的近千种产品将亮相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据山西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副处长兰中强介绍,位于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二号馆山西品牌中华行展区面积达500平米,此次活动组织了36家“中华老字号”、驰名商标、著名商标等品牌企业的8大类近千种产品参展,展区分为品牌产品、文化、电子商务、旅游四大类。

  其中品牌产品展区重点推广山西陈醋、酒、干果、杂粮、特色小吃、家纺用品、保健品、工艺品、非遗产品、农产品深加工、装备制造8大类近千种产品;文化展区重点展示山西非物质文化遗产,并进行山西民歌、面艺等表演;电子商务展区主要组织我省贡天下、乐村淘和建设银行善融商务参展,开展互联网+时代的银政企合作,开展线上线下对接活动,助力山西品牌走出去;旅游展区重点推介皇城相府景区、蟒河景区、珏山风景区、王莽岭风景区、晋城青莲寺、晋城柳氏民居、府城玉皇庙。

  据了解,山西品牌中华行是山西省政府开展的以品牌推广促进扩大消费活动,旨在提高山西品牌的市场份额,带动产业转型和经济结构调整,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将山西品牌推向全国,让全国认识山西品牌、了解山西品牌、品味山西品牌。2013年以来,山西品牌中华行活动已经在全国20个省会城市和港澳地区进行展销。此次山西品牌中华行(乌鲁木齐站)活动首次进入新疆,旨在发挥2015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合作交流平台,借助新疆的重要区位优势和绿色食品产业优势,进一步扩大山西品牌产品在“一带一路”沿线省份和国家的影响,提升山西品牌的形象。

编辑:中国广播云采编

关键词:乌鲁木齐;陕西;亚欧博览会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