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成都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定于3月至9月举行

2015-03-21 11:4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3月21日消息(记者贾宜超)记者从成都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按照《成都市体育条例》每四年举办老年人运动会的规定,成都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定于2015年3月至9月举行。

  成都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体育局、中共成都市委老干部局、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妇联、成都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等六家单位联合承办,成都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负责组织实施。本届运动会的竞赛项目有:太极拳(剑)、柔力球、桥牌、棋类、桌上冰壶球、气枪射击、游泳、台球、气排球、门球、乒乓球、健身秧歌、健身腰鼓、健身球操、排舞、钓鱼、网球、羽毛球共十八个。

  18个项目的比赛时间、地点采取相对分散的办法,于3月至9月分别在温江区、市射击学校、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市老干部网球馆、新都区、龙泉驿区大邑县、青羊区、蒲江县、成华区、郫县、金牛区、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等地举行。运动会开幕式定于5月中旬举行。

  本届运动会的组团办法是:成都市各区(市)县、市级各部门、成都市各行业系统体协、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驻蓉部队、境外驻蓉机构、街道社区以及成都市各老年体育俱乐部(队)均可组团或组队参赛。

  成都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遵循“安全第一、淡化锦标”和“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交流”的原则,努力办成团结、友好、欢乐、和谐的盛会,为进一步促进成都市老年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增进广大老年人的身心健康等发挥积极作用。 、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成都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