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浙江武义进京推介旅游 温泉名城以百变姿态吸引游客

2018-09-12 16:34:00来源:央广网

武义(北京)旅游推介会现场

  央广网北京9月12日消息(记者宋雪)9月12日,由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旅游委员会主办,武义县旅投集团、杭州天迈、执惠承办的武义(北京)旅游招商推介会隆重举行。借此机会,武义把丰富的旅游资源带到了首都北京,同时也为八大优质项目招揽伯乐。

  温泉名城以百变姿态吸引游客

  近年来,随着旅游产业的不断发展,武义的山水和人文底蕴更是被更多游客所熟知。武义县旅游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这是武义旅游时隔多年之后再次来到北京。这些年来,武义县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建设,力争建设一个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宜居宜游城市。我们希望把温泉名城·养生福地的魅力进行最好的展示,也真诚地欢迎首都朋友来武义看看,领略不一样的江南风光。”

  推介会上,泉武义、美武义、韵武义、醇武义四个篇章生动地诠释了武义的山水人文资源。泉武义,是指武义是著名的“温泉之城”;美武义,是“全球绿色城市”带来的养心养眼体验。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高达98.3%,花田小镇一年四季如梦幻般唯美;韵武义,是1700年历史所积累下的深厚底蕴。“中国廊桥之祖”熟溪桥历经八百年风霜,俞源太极星象村展示着古人的智慧,延福寺堪称建筑界的活化石;醇武义,是舌尖上的美味体验。醋鸡金黄透亮,宣莲清甜可口,黑茶唇齿留香。

  会上,武义带来了八大优质项目,向在场投资机构抛出了合作的橄榄枝。在这八大优质项目中,有六个项目尚未开发,分别是新宅大圆塘、新宅大莱梯田、西联乡马口村田园综合体、原植物园区块项目、温泉小镇入口五星级酒店、鱼形湾体育公园项目。

  第十二届武义温泉节将于十月举行

  据悉,2018年10月19日至31日武义第十二届温泉节暨第九届国际养生博览会将隆重举办。据武义县旅游委员会党委委员吴灿介绍,武义的温泉具有“出水量大、水质优秀、温度适宜”等优点。此次博览会以“温泉养生、魅力武义”为主题,通过开展以温泉为依托、以旅游为主体的系列活动,向世界展示武义悠久的历史文化、浓郁的人文风情和丰富独特的旅游产品,推动武义县以旅游业为龙头的第三产业和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

  通过本次推介会,武义旅游将最新的全域旅游建设成果带到了北京,实现了“走出去”,另一方面也实现了“引进来”,武义旅游发展将被注入新的力量。未来,武义文旅产业硬实力将得到全面的升级。

编辑: 葛成

浙江武义进京推介旅游 温泉名城以百变姿态吸引游客

9月12日,由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旅游委员会主办,武义县旅投集团、杭州天迈、执惠承办的武义(北京)旅游招商推介会隆重举行。借此机会,武义把丰富的旅游资源带到了首都北京,同时也为八大优质项目招揽伯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