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冬季旅游推介会:冬天到呼伦贝尔来看雪

2018-09-04 07:23:00来源:中新网

   3日,“亮丽内蒙古”冬季旅游推介和签约大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举行,会上,呼伦贝尔冬季旅游吸睛无数,同时,来自全国21家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

  内蒙古自然风光壮美,冬季有雪原、森林、冰湖、温泉、民族风情等丰富的冰雪民俗旅游资源。其中,冰雪文化已经成为呼伦贝尔草原一张圣洁的邀请函。北纬50度的地理坐标,让呼伦贝尔拥有中国北方最纯正的冬天,和世界上最丰富的自然冰雪资源。

  呼伦贝尔旅游发展委员会推介人包艳梅介绍道:“冬天,就应该到呼伦贝尔来看雪,展开一场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之旅。中国冰雪那达慕、根河冷极节、满洲里中俄蒙选美大赛以及各式各样的冰雪运动,会让游客目不暇接。”

  浙江省旅游企业看中了呼伦贝尔的冬季旅游资源,并签署合作协议,企业官方表示,呼伦贝尓的冬天美得不像话,感受极致的美也是南方游客特别中意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此外,本次推介会上来自北京、上海、广东、西安、台湾等地的21家旅行社与内蒙古的旅行社签约,共同推广内蒙古冬季旅游产品。

  内蒙古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表示,内蒙古发展冬季旅游潜力巨大,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初步形成了几条精品旅游线路,丰富了冬季旅游产品,游客接待量逐年提升,冬季旅游服务水平显著提高。(记者 张玮)

编辑: 晓凡

内蒙古冬季旅游推介会:冬天到呼伦贝尔来看雪

内蒙古冬季旅游推介会:冬天,到呼伦贝尔来看雪,内蒙古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表示,内蒙古发展冬季旅游潜力巨大,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初步形成了几条精品旅游线路,丰富了冬季旅游产品,游客接待量逐年提升,冬季旅游服务水平显著提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