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巴拿马政府欲吸引中国游客 冀2018年游客数翻番

2018-04-12 07:30: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巴拿马总统胡安·卡洛斯·巴雷拉(Juan Carlos Varela)近日指出,2018年前往巴拿马的中国游客数量将翻一番。

  据报道,2017年巴拿马共接待了2.2万名中国游客。巴拿马政府表示,他们希望能够在今年将前往巴拿马的中国游客数量翻一番,并且在明年让中国游客数量突破15万人。

  “中国的旅游业发展非常迅速,每年有1.7亿名中国游客在全球各地旅游,但来到巴拿马的中国游客数量却只有2.2万人,我们希望今年到达巴拿马的中国游客数量能够达到5万人,还希望明年来到巴拿马的中国游客能突破15万大关。”胡安·卡洛斯·巴雷拉说道。

  巴拿马与中国建立外交关系后,两国关系发展非常迅速。“科隆自由贸易区是西半球最大的自由贸易区之一,位于巴拿马北部加勒比海沿岸,中国也是科隆自由贸易区最大的商品供货商。与中国建立外交关系后,两国贸易关系发展迅速,游客交流也更加频繁。”胡安·卡洛斯·巴雷拉说道。

编辑: 晓凡

巴拿马政府欲吸引中国游客 冀2018年游客数翻番

巴拿马政府欲吸引中国游客 冀2018年游客数翻番,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巴拿马总统胡安·卡洛斯·巴雷拉(Juan Carlos Varela)近日指出,2018年前往巴拿马的中国游客数量将翻一番。巴拿马政府表示,他们希望能够在今年将前往巴拿马的中国游客数量翻一番,并且在明年让中国游客数量突破15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