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2月1日消息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新闻中心和资源开发司主办的“打卡旅游休闲,打开欢乐春节”——2022年新春旅游休闲宣传推广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此次活动统筹线上与线下,联合各地和有关平台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因地制宜加大假日旅游休闲供给和宣传推介力度,满足人民群众春节假期多样化消费需求。

春节假期是人们探亲访友、休闲旅游的高峰期,也是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关键期。为统筹兼顾春节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和人民群众旅游需求,文化和旅游部联合相关平台开展此次宣传推广活动,鼓励各地加强旅游休闲产品供给和市场引导,联合有关媒体和在线旅游企业对本地旅游休闲产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倡导不同的过节方式,让“打卡休闲区,春节更有趣”成为节日新风,共同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介绍,该活动由抖音、美团、小红书、微博、携程、飞猪等单位共同承办,活动时间为:2022年1月26日(小年)至2022年2月15日(元宵节),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支持各平台发起有关活动,支持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旅游机构、旅游达人、广大用户等,通过图文、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参与并展现本地、本单位、家乡、居住地及自己春节就地就近参与旅游休闲活动和旅游休闲场所开展的春节民俗文化活动;对于有一定“粉丝”基础、直播经验较为丰富的旅游账号支持开展直播活动,开设活动专题页面。

编辑:明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