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专题 > 正文

北方秋游市场升温 草原游最受欢迎
2012-08-30 22:42   来源:浙江在线    打印本页 关闭
    

  进入农历7月份以来,塞北秋意渐浓,北方地区一年一度的秋游热悄然启动。记者从同程网度假预订中心了解到,8月下旬以后预订9月份赴内蒙、新疆、宁夏、黑龙江等地旅游线路的人数迅速上升,目前相关线路4成已预订完毕,旅游主题以草原游为主。

  同程网COO吴剑告诉记者,每年的9月份都是北方秋游热的开始,这个时候北方的气温缓慢下降,秋天的意境已然显现,很多南方游客会选择在此时前往欣赏塞北秋景。9月份是北方秋游热的第一阶段,这个时候南方基本还没有走出夏天的影子,所以游客多半是来自南方地区的秋游爱好者。秋游热的全面爆发是每年的十月中下旬至11月中旬前后,此时,大江南北呈现出各自不同的秋色。

  与往年不同,由于价格战的原因,今年通过旅游网站预订9月秋游线路及相关产品的游客将平均比往年节省30%左右的出游成本。以同程网为例,游客现在预订9月份秋游线路可享受到“返现”优惠,发表点评还可获赠金额不等的点评奖金。据了解,目前国内在线旅游行业的价格战将在9月30日前后暂告一段落,因此,游客在此之前预订旅游产品还可继续享受较大幅度的优惠,主要是“返现”优惠。

责编:奇烨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