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国内游 > 正文

LuHo三亚——现在就启程去温暖三亚度寒冬!
2013-01-09 01:04   来源:新华旅游    打印本页 关闭
    

  luho 三亚 冬季嘉年华诚邀天下朋友

  隆冬12月,当我国大部分地区早已进入白雪皑皑、北风呼啸的深冬之时,在三亚温暖的冬季里却可以穿着短袖,吊带彩裙和人字拖在阳光充沛的海滩悠闲漫步,浸润在暖暖的海水中,吃着热带水果,享受着天涯海角的浪漫。难怪无数过着候鸟生活的老人纷纷来到三亚“猫冬”,各种娱乐项目丰富多彩;更有无数追求浪漫和时尚的年轻人纷纷来到这温暖的阳光之都,用这椰香海韵编制着美丽的海岛之梦。

海珠广场周边酒店林立

  海珠广场周边酒店林立

热闹繁华的沿海长廊

  热闹繁华的沿海长廊

三亚免税店外景

  三亚免税店外景

花样繁多的中老人健身广场舞

  花样繁多的中老人健身广场舞

  三亚免税店主要经营国际一流品牌的香水、化妆品、首饰、中国及海南特产等十个大类,近百个国际知名品牌商品。2011年4月开始实行的离岛免税政策的出台,无疑是为了吸引更多的人来海南岛度假,通过旅游产业带动更多的消费。

责编:奇烨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