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国内游 > 正文

克什克腾第六届冬季旅游节将于12月29日开幕
2012-12-13 22:45   来源:千龙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记者获悉,内蒙古克什克腾旗第六届冬季旅游节将于12月29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主要包含蒸汽机车国际摄影节、达里诺尔湖冬捕节、银冬驼文化节、以及克什克腾灯火节。届时,游客可以一饱眼福,尽情欣赏克什克腾旗冬季雪域风情。

  据克什克腾旗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2年,是克什克腾旗旅游发展的关键一年,为了全面提升克什克腾旗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全力打造美丽、神奇的克什克腾旗旅游形象,经克什克腾旗政府,克什克腾旗旅游局决定,2012年12月29日举办“最美克旗,美醉天下”第六届克什克腾旗冬季旅游节。几项活动开办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分别为:第六届克什克腾旗国际蒸汽机车摄影节,举办时间是2012年12月29日-2013年1月2日,地点在克什克腾旗经棚镇——大板;第六届达里湖冬捕节,举办时间是2012年12月15日至2013年1月15日,地点在克什克腾旗达里湖;第四届银冬驼文化节,开幕式时间是2012年12月30日11:30,地点在克什克腾旗达尔罕苏木;第一届克什克腾灯火节,开幕时间是2012年12月30日晚,地点在克什克腾旗红山子乡。

  此外,记者还获悉,本次活动将在旅游网站同程网同步展现,游客可以关注专题查看活动相关信息。于此同时,游客还可以通过同程网预订克什克腾旗旗下13家景区门票享受优惠价格。

责编:奇烨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