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国内游 > 正文

安徽天堂寨风景区晋级5A级景区
2012-09-26 02:13   来源:新华旅游    打印本页 关闭
    

  2012年9月25日,大别山安徽天堂寨风景区举行了“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揭牌庆典。

  天堂寨自2010年下半年启动创建国家5A级景区以来,景区始终秉承“保护第一,有序开发,尊重原始,体现自然”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合作、共赢、创造、创新”的宗旨,开展了“创5A,塑品牌,强服务,促发展”的一系列活动。我们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创建标准,集中人力、物力、财力,从“旅游交通,游览设施,旅游安全,卫生环境,邮电服务,旅游购物,综合管理,资源与自然保护”等八个方面入手,全面推动景区硬件建设标准化和旅游服务规范化,实施了白马大峡谷开发,天屏峰观景与休闲设施改造,白马峰栈道延伸,恢复古寨元素的天堂寨大门,新建了大别山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易地恢复重建了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前方指挥部,拓宽了进山公路,开辟了新的旅游循环线路,新建了四星级公厕一座、三星级公厕十多座、旅游商品一条街,扩建了停车场,旅游步道改造,游客中心改造升级并完善各项服务功能,增设了若干台景区语音导览机,全面设计、制作、完善了景区新的网站建设,开通了景区电子商务,启用运营了景区内部公交系统,更新统一了景区导览标牌标识系统,启用了景区门禁系统,视频监控系统,以及景区建筑物外观改造,旅游沿线环境整治等一揽子投资开发项目。通过抓公司制度建设,抓员工素质提升。抓景区环境整治,抓软件服务管理,景区形象、品位迅速得到全面提升。景区旅游环境更加优化,景区服务水平、服务质量明显提高,景区人气大幅度上升,景区面貌焕然一新,为广大游客提供了极大的方便,给游客留下了崭新的印象,深受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放眼蓝图,我们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我们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完善景区旅游设施,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充分整合旅游产业链,加大天堂寨品牌宣传力度,坚持高点起步,高端切入,以较小的资源消耗、环境代价支撑和推动大别山革命老区的经济建设加速发展,真正把天堂寨打造成集旅游、休闲、度假、养生、保健、娱乐为一体的国内一流的旅游目的地。

责编:奇烨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