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出境游 > 正文

怎么玩才靠谱?2013春节里N种精明玩法
2012-12-26 02:54   来源:钱江晚报    打印本页 关闭
    

  一年一度,春节对很多家庭而言是携手旅行的日子。想要在这场全民上演的“大迁徙”情景剧中玩得顺利、玩得好,而不是为“人在囧途”又增加一个案例,那想想去哪儿玩、该怎么玩才是正经事。

  往东南: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位于南半球,春节期间在澳大利亚的季节正好是夏天,也是澳大利亚的旅游旺季。位于东北部的凯恩斯有迷人的大堡礁,适宜潜水赏珊瑚或在沙滩玩水。

  大堡礁沿澳大利亚东北海岸线绵延2000余公里,是号称“世界上最好工作”大堡礁看护员的工作所在地。这里有着长达7公里堪称世界最干净沙滩的白天堂沙滩,还有全大堡礁乃至全世界唯一一个心形礁。你可以牵手爱人,私奔到“悉”心浪漫的汉密尔顿心形堡礁,与TA共享甜蜜年夜饭。

  你们可以乘坐玻璃底船观赏美丽的大堡礁,与苏眉鱼、海龟和小丑鱼近距离接触;或是穿上浮潜衣和脚蹼,戴上潜水镜和呼吸管,浮潜在浅海里,目睹巨大的福寿鱼和绿海龟逗乐,看看五彩缤纷的水下世界。

  2月是澳大利亚最浪漫的秋季,这时到那里,可以看日出看日落看企鹅,坐有轨电车、蒸汽火车和皇家马车。可前往美丽的黄金海岸最著名的滑浪者天堂,漫步于绵延42公里的金黄色沙滩享受日光浴、海水浴,也可以和世界顶尖滑浪好手在蔚蓝大海挑战冲浪和滑水,还能在天堂农庄体验农庄生活方式。

  推荐旅行社:浙江省中国旅行社

  推荐线路:澳大利亚心型大堡礁8日游,2月7日发团,26900元起/人

责编:奇烨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