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4城3万人参与“徒步辽宁” 活动正式启动

2018-08-27 14:14: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沈阳8月26日电(记者张逸飞)蓝天、绿树、草地、滨水慢道……徒步辽宁2018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26日在辽宁省14个城市同步启动。包括前女排奥运冠军刘亚男在内,全省共有3万余名徒步爱好者参与活动。

  在沈阳主会场,5000名徒步爱好者一同分享着这场徒步盛会带来的欢乐。手印留念墙、创意合影墙、创意装扮……徒步爱好者们在享受自然美景、收获健康的同时,也充分地展示着自我。活动现场还有直播大屏幕,沈阳主会场的徒步人群还可以看到各市分会场的现场情景。

  辽宁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王立娟介绍,辽宁省体育局积极打造群众体育9大系列健身活动。其中就包括以徒步、健步走为代表的“徒步辽宁”。号召全省的徒步爱好者用行走的力量,强健自己的体魄,发现城市的美好。

  辽宁省其他13座城市的分会场同样精彩纷呈。大连老虎滩、鞍山玉佛山、抚顺月牙岛、本溪枫叶广场、丹东爱河……徒步爱好者们的热情在活动中传递。

  沈阳主会场邀请了刘亚男与徒步爱好者同行。开幕式上,刘亚男发起徒步健身倡议,倡导大家参与到徒步运动中来,倡议青少年利用假期进行徒步活动,倡导大家在徒步运动活动中注重环保和公益。

编辑: 杜静

14城3万人参与“徒步辽宁” 活动正式启动

蓝天、绿树、草地、滨水慢道……徒步辽宁2018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26日在辽宁省14个城市同步启动。包括前女排奥运冠军刘亚男在内,全省共有3万余名徒步爱好者参与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