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十年安居 > 正文

吉林省将改造农村危房10万户
2012-10-24 16:07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记者 李小丹) 吉林省住建厅日前制定出台了《吉林省2012年农村危房改造实施方案》。方案规定,今年我省将改造农村危房10万户,其中建筑节能示范户15000户,边境一线农村危房改造户8000户。

  据悉,今年农村危房改造范围是全省所有县(市)和申报农村危房改造任务的区。农村危险房屋是指依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农村危险房屋鉴定技术导则(试行)》认定为场地危险或鉴定为D级、C级的房屋。2012年中央补助资金标准为每户平均7500元,在此基础上对建筑节能示范户和边境一线县(市)每户再各增加2500元补助。省级财政补助标准和各地财政补助标准按省政府有关规定执行。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实行财政专户管理,专款专用,封闭运行。

责编:刘明霄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