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十年安居 > 正文

海口市农村危房改造 困难户住上新房
2012-10-24 16:05   来源:海口晚报    打印本页 关闭
    

  “政府拿钱替我们改造好了房子,再不用住在危房里担惊受怕了。”19日,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流镇新李村村民李家民坐在新修好的平房前,正与妻子忙着拣菜。作为残疾人和村中的低保户,能住上50多平方米的新房,他显得很知足。

  李家民新房客厅地面铺着瓷砖,打扫得干干净净,房间虽小但显得很温馨。据李家民介绍,原来他家是低矮的石砖房子,仅20多平方米,全家四口人挤住在一起。由于年久失修,屋顶瓦片多处裂缝或破了洞,是经不起大风大雨的危房。李家民表示,他家危房改造申请审批通过后,开工时政府已按比例支付了一笔钱,全部修好共花4万多元,等政府拨完余款后他就能还上欠着的工钱。据了解,秀英区2012年农村危房改造任务800户,水库移民44户。截至目前,全区农村(水库移民)改造工作任务已全部开工,开工率100%,完工688户,完工率86%,计划本月底全部完工。

责编:刘明霄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