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十年安居 > 正文

中央财政补助11亿支持重庆农村危房改造试点
2012-10-24 14:53   来源:中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重庆10月20日消息(记者刘湛)记者今天从重庆市政府公众信息网了解到,重庆市财政近日下达部分区县扩大农村危房改造试点中央财政补助资金11.025亿元,支持区县做好2012年扩大农村危房改造试点工作。

  据了解,扩大农村危房改造试点工作,有利于逐步解决我市农村分散供养五保户、农村低保户、农村贫困残疾人家庭和其他农村贫困户的危房问题。2009年-2012年,中央财政已累计补助全市扩大农村危房改造试点资金28.85亿元,有效促进了我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全市区县将结合扩大农村危房改造试点与易地扶贫搬迁、生态移民、贫困残疾人危房改造、灾后恢复重建等政策,统筹安排各项资金,强化资金的使用管理,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

  截至今年9月,全市已完成改造农村危房79793户,占年度计划的79.40%。

责编:刘明霄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