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游泳列入2017年深圳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

2017-03-23 07:21:00来源:深圳新闻网

  今年体育中考增加了100米游泳(不限泳姿)作为选考科目,这也是深圳市自2015年实施现行体育中考政策以来,所采取的稳步推进中考改革举措。调整后,今年考试仍采用“1+1”方式,即1个必考科目加1个选考科目。

  往年深圳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现场

  深圳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 余俐洁)近日,深圳市教育局印发《深圳市2017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方案》,2017年体育中考新增选考科目100米游泳(不限泳姿)。

  据悉,为提高学生的防溺水自救能力,同时推动游泳教学和学校体育场馆的规划与建设,市教育招考部门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今年体育中考增加了100米游泳(不限泳姿)作为选考科目,这也是深圳市自2015年实施现行体育中考政策以来,所采取的稳步推进中考改革举措。调整后,今年考试仍采用“1+1”方式,即1个必考科目加1个选考科目。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科目;体育考试;初中毕业生;升学;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