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送贷上门助力“春耕”

2017-03-22 16:4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吉安3月22日消息(罗慧华)当前,正值春季农业生产,邮储银行吉安分行从改进和完善服务手段入手,紧紧围绕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增效,完善有效支农方式,适应广大农户的生产需求,为存户农民春季生产提供信贷资金扶持和结算等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农村春季生产提供“助推剂”。

  据悉,为做好宣传推介,强化金融服务,该分行组织信贷客户经理进村委召开微型信贷推介会,入村户送贷款服务上门,以面对面的宣传推介,扩大农民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密切银行与农户的联系。为充分发挥金融产品的融通效益,该分行努力创新适应农民需求的金融产品,先后推出了“蜜柚贷”、“油茶贷”和“毛竹贷”等助农贷款产品。同时,该分行还不断加大农村金融服务网络建设,持续完善和创新支付结算渠道,在大型村委设立助农取款点。真正做到了让广大农户足不出村就能办理存取款等金融业务,享受零距离的便捷金融服务。

  截至2017年2月底,该分行各项涉农贷款结存达到44.4亿元,较年初净增2.7亿元,涉农贷款中纯农户贷款38亿元,占比达到85.6%。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

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送贷上门助力“春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