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创新民生金融助力民生事业改革

2017-04-18 21:0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吉安4月18日消息(罗慧华)推进民生事业改革是“增强群众获得感”的主力举措,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积极创新民生金融,用金融手段助力当地民生事业改革,取得了初步成效。

  据悉,该分行紧紧把握医改推向纵深发展、全民医保和分级诊疗制度完善的契机,积极加快做好全吉安市32家二级以上公立医院贷款发展,稳步推进民营医院贷款发展,主动延伸药品供应、医药制造、健康养老等领域金融服务。截至目前,该分行已经向医疗事业项目授信1.17亿元。该分行还积极把握电力体制综合改革和售电侧改革契机,支持清洁能源做大做强,主动对接小水电增效扩容项目,已发放贷款800万元。在此基础上,该分行紧盯重点行业改革积极推进的契机,积极对接污水处理和生活供水项目,大力酝酿推广“排污贷”、“供水贷”业务,全面布局“绿色金融”,为当地绿色产业发展投入真金白银。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

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创新民生金融助力民生事业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