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践诺当先锋 立足岗位奋作为

2017-05-10 15:5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央广网抚州5月10日消息(付炜博)“服从组织,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认真做事,干净做人,服务客户。”“提升服务理念,创新服务载体,搞好服务氛围、端正服务态度,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争创新业绩,开创新局面”……这是今年4月份以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各支部党员与党支部进行承诺,务实践诺的一个生动缩影。?

  该行第一党支部党员支行长同志,结合自己支行长的岗位特点在活动初签订承诺书时写道:“立足岗位,敢于担当,不断为客户提升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一纸承诺,让她变得忙碌起来。客户李奶奶80多岁,由于年纪大、行动不便,每次来回银行领取退休金非常不方便。作为支行长,她在做好支行的繁重的管理工作的同时担当起接送老人的责任,每月15号养老金发放之日,她便开车30多公里接送老人到银行取款,并为老人提供绿色通道,老人感动不已。支行长接送年迈老人取款的故事也在客户中慢慢传开,受到广大客户的点赞表扬。

  “我们都要以支行长为榜样,充分发挥在服务客户中的示范带头作用,为邮储银行服务工作贡献自身一份力量。”该行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在邮储银行抚州分行的各个党支部,这样的故事不胜枚举,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广大客户的宗旨,为全行服务工作注入新动力。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和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强化全行党员的身份意识和担当精神,按照邮储银行党委在全行开展以“改进作风、提高效能、服务客户、廉洁自律”为主要内容的党员承诺践诺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积极开展好党员承诺践诺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承诺践诺主题教育活动是邮储银行对2016年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的延续和深化,是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力举措,也是邮储银行上市后发展的内在需要。

  据介绍,此次活动分为党员定诺、支部审诺、公开亮诺、自觉践诺、集体评诺、总结提高六个环节,各环节环环相扣、层层推进、不断深入,有效督促广大党员立言承诺、践行见效。各级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制作党员承诺展板,公开亮诺接受群众监督;在践诺上,建立党员承诺践诺台账,对确定的承诺事项明确了标准和完成时限;在评诺上,各党支部根据辖区党员承诺事项的完成时间,适时召开党员大会,对每名党员的承诺践诺情况进行评议,评议结果通过公开的方式向群众公开。

  活动的广泛开展,激发了广大党员服务客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党员的服务对象更精准、目标更明确、任务更具体,各级党员主动亮出身份,积极作为,在广大干部职工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

承诺践诺当先锋 立足岗位奋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