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消费贷款年净增列全省首位

2017-04-19 17:4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抚州4月19日消息(付炜博)现如今,“消费信贷”已逐渐成为了普通百姓生活的焦点,消费贷款也越来越成为促进居民消费的重要增长点。

  今年以来,面对房地产市场调控、个人住房贷款需求减缓的形势,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加快业务发展转型、创新发展思维、积极调整信贷结构,加大消费信贷投放力度,全方位满足城乡居民消费信贷需求。截至4月17日,该行消费贷款年净增7.6亿元,列全省各地市分行第1位;消费贷款结余61.46亿元,列全省第3位。

  “您好,我是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的客户经理,现我行针对公职人员推出新的信用消费贷款,手续简便,利率优惠,请问需要了解么?”近期,几乎所有的公职人员都接到这样一个“送贷上门”的电话。3月份以来,面对新形势,该行积极转变发展思路,创新开展“送贷上门”营销活动,全行所有人员均参与到消费信贷业务发展中,人人都做行销员,信贷人员更是由“坐商”向“行商”转变,积极主动向市场抢份额。此外,行领导亲自带头走访政府单位部门领导,送上一封信贷业务“邀约函”,担任信用消费贷款业务的首席客户经理,顺利打开业务发展突破口。截至4月17日,该行对全市200多个行政事业单位进行了全面宣传、精细营销,效果显著。据悉,目前,该行信用消费贷款年净增1.25亿元,列全省第1位。

  同时,该行不断优化贷款流程,提高放款效率。针对不同客户的资金需求,该行制定并实施差异化操作流程,并建立个人消费贷款受理绿色通道和限时办结制度,充分利用信息反馈和定期沟通机制提升服务效率。今年以来,针对发展的新情况、新特点的情况,该行消费贷款审查审批时限较去年同期平均缩短半个工作日,显著提高了客户资金需求的审查审批效率。

  推动银行业务发展转型,是未来银行发展的必然选择。在新新形势下,邮储银行抚州分行将迎难而上,砥砺前行,把握机遇,不断满足城乡居民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谱写邮储银行新的辉煌篇章。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消费贷款年净增列全省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