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县城、大市场 从‘跑马圈地’到‘精耕细作’

2017-03-09 17:4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邮储银行龙南县支行信用卡发展纪实

  央广网龙南3月9日消息(黄晓祥 刘一)信用卡业务已从‘跑马圈地’进入到‘精耕细作’的时代。面对11家金融机构、不足三十万人口的市场环境,邮储银行龙南县支行通过转变营销理念,健全完善信用卡管理营销机制,建立常态化营销模式,使信用卡业务实现了快速发展。截至目前,该行首季提前一个月完成完成新增发卡计划,在全省88个县支行中排名第二,活跃率等主要经营指标名列前列。

  早谋划,早动员,早发力。龙南县支行非常重视信用卡业务发展,2016年三季度起就将信用卡业务作为重点业务来抓,相继实行了两个季度的外拓营销活动。特别是在去年12月参加省行高管信用卡业务会议后,县支行行长亲自主持召开行务会,根据总行跨越式发展要求,提前一个月制定了2017年信用卡业务发展规划,并在月末全行列会上做了动员活动。从今年1月初开始,全支行进件量快速增加,累计进件量创历史新高。

  组团队,跑单位,强合作。组建信用卡营销团队,深挖资源,积极开展外拓活动营销。龙南县支行统筹安排,根据网点所处位置划分营销区域,做好规划布局,通过走进学校、企业、走进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扫街等多种方式进行专题外拓营销。同时,充分利用转介绍途径,加强与邮政系统内部代理金融和邮政速递的合作,充分利用邮政点多面广人员足的优点,邮银系统联手发展业务,实现合作共赢。

  树品牌,强活动,促发展。为加强龙南邮储银行信用卡品牌建设,县支行充分利用上级行费用政策,积极开展涵盖办卡、激活、分期、消费等各类信用卡营销活动,通过活动宣传扩大邮储信用卡在县域的影响力及口碑效应。如办卡环节有“开卡有礼”,新增开卡赠送手机支架等小礼品;激活环节有“激活送影券、洗车券”等活动;分期环节有“分期手续费八折优惠再送好礼活动”,引导客户主动分期;消费环节有“刷卡购物满98返10”、“10元观影”、“8元洗车”等活动。通过各类活动的开展,为县域信用卡客户营造了良好的用卡环境,邮储信用卡品牌效应逐渐凸显。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龙南县支行

小县城、大市场 从‘跑马圈地’到‘精耕细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