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龙南县支行贷款净增突破亿元大关

2017-03-15 16:5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赣州3月15日消息(黄晓祥)3月15日,邮储银行龙南县支行各项贷款净增突破亿元大关,贷款规模达8亿元,在县域10家金融机构中列第5位,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今年以来,该行在上级行的正确指导下,以小企业法人贷款和个人零售贷款为两翼,深耕当地金融市场,紧紧围绕当地支柱产业及特色企业做足文章,结合实际,优化流程,提升服务,精准营销,在当地形成较好的信贷品牌及口碑效应。

  主动出击,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新力量。今年以来,面对同行业的激烈竞争及市场下行的外部环境,龙南县支行主动出击,寻找优质目标客户,积极开展送金融服务上门活动,由行领导亲自带队,对存量资产大客户进行上门走访,对工业园区的企业进行挨个走访,带去新政策,挖掘新需求,为企业及客户量身设计信贷融资方案,大力扶持实体企业的发展。县支行还有效开展送贷下乡活动,加强与各大乡镇政府部门的合作,现场召集有贷款需求的种养殖大户、新型农业生产主体、有产业发展意愿的贫困户等进行业务宣传,提供贷款上门服务,同时每周开展一场资产业务推介会,针对行业客户、专业市场客户、潜在需求客户等进行专场对接,有力提升了邮储银行信贷业务的口碑及品牌效应,并实现了零售贷款批量做的效果。

  合作共赢,为信贷业务发展增添新动力。龙南县支行加强与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沟通合作,发挥财政惠农信贷通、小微信贷通、财园信贷通、创业信贷通、扶贫信贷通等平台类贷款的政策优势,做大贷款规模。积极深挖消费贷款的发展潜力,盯住房贷市场,大力准入一手房项目,做大住房贷款规模,并结合营销团队活动,开展优企贷项目营销及优质单位信用消费贷款营销,寻找优质客户,做优消费贷款。

  近年来,该行始终牢记“根植城乡、普惠金融”的使命,不断加大金融扶持产业力度,资产业务开办仅8年时间,信贷投放额就达到了25亿元以上,其中投放到实体经济中的贷款额度在80%以上,有力支撑了县域实体经济发展,真正将“普惠金融”落到实处。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龙南县支行

邮储银行龙南县支行贷款净增突破亿元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