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12月6日消息(记者 王永珍)北京2022年冬奥会举办在即,为抢抓冬奥机遇,践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理念,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抖音APP,面向全国开展“向往的冬天在吉林”话题挑战赛,蓄力北京冬奥会。

本次大赛设置了抖音达人采风、全民创意冰雪、话题挑战赛、全民互动贴纸等多项精彩纷呈的活动。在2021年12月4日至2022年1月4日期间,用户只要使用抖音APP,添加话题“向往的冬天在吉林”上传有关吉林冰雪运动、冰雪旅游、地域美食等相关视频,参与互动,便有机会赢取万元现金大奖。主办方还围绕话题“向往的冬天在吉林”推出三款特效贴纸,用户一方面能够以沉浸式的体验感受吉林的冰雪,同时也能通过口口相传、流量带动等方式,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掀起全民上冰雪的热潮。

据了解,立足吉林省冰雪资源特点,活动期间将打造贯穿全省冰雪产业的冬季旅游网红线路,以流量促销量,流量促口碑,流量促发展,为吉林冰雪强势抢占互联网高地,成为生命力旺盛的超级IP奠定坚实的基础。

琉璃圣境,粉雪天堂,向往的冬天在吉林。观雾凇、泡温泉,品美食,还有万元现金大奖等你拿。这是一次诚意满满的邀约,也是一场趣味十足的盛会……来吧!“向往的冬天在吉林”抖音挑战赛定会让您不虚此行。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编辑:郭东隅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