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论道 > 论道第二十四期:味道网创始人黄磊 > 视频

O2O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2014-09-30 11:28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央广网财经讯 易时科技董事长、味道网创始人黄磊先生日前做客央广网财经《论道》直播间,他表示,固然“背靠大树好乘凉”,但凡是均有两面性,味道网所有的合伙人都是产品的代言人。

  以下是访谈实录:

  主持人:很多行业都在进入这个领域,尤其不乏大的行业,或者曾经非常著名的企业家,然后大家就会因为名人效应来买它的产品,但是味道网不是这样的?

  黄磊:其实我觉得任何事情它都是悖论,有好的一方面,你再大的名人,可能老百姓对他的认知也只是某一方面,不可能是包容万象的。第二是一个企业作为这个特别生鲜产品来讲的话,我的所有合伙人,其实本身就是他们产品的代言人。

  主持人:很期待。

  黄磊:第二我们传统企业出身的人,对O2O概念其实理解就是购买行为的多元需求而已,不是一个什么新鲜概念。我们只是以更精准的方式,以更快捷的方式,把线上和线下店的数据结合起来。其他就是O2O无非就是有的人喜欢在线上买,有的人可能就喜欢去哪儿取。北京马上可能有500个店,上海有300个店。

  主持人:这个O2O不是一个多么高大上的概念?

  黄磊:对。

  主持人:其实就是一个线上和线下的结合。

  黄磊:就是一个消费者正常的多元化采购需求而已。

编辑:王梦妍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