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湖南旅博会10月19日长沙开幕

2018-09-19 10:50:00来源:湖南日报

  2018中国湖南(第九届)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湖南首届旅游装备展(以下简称“旅博会”),将于10月19日至21日在长沙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今天,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房车、低空飞机、游艇、地球仓……全场景旅游装备将在本届旅博会集结,吹响湖南旅游装备元年的号角。 

  本届旅博会以“发展旅游装备 提升旅游品质”为主题,是我省首次举办高规格的旅游装备专业展览,将为各省市和旅游企业提供交流平台,助力湖南旅游装备产业发展。 

  旅游装备制造与锦绣潇湘、一带一路、旅游扶贫共同构成本届旅博会四大板块,汇集景区景点、旅游商品、旅游企业、智慧旅游、旅游新业态、乡村旅游发展成果等内容。旅博会期间,将举办旅游装备研讨会、开幕式、2018旅游装备发展报告发布会、银企对接会、首尔旅游推介会、房车露营篝火晚会、房车露营产业融合发展交流会、露营基地建设投资实地考察、旅游推介会等9项主题活动。 

  据悉,自2010年首展以来,湖南旅博会已成为中部地区规模最大、市场成交最好、旅游业态最全的国际性大型旅游专业展会。本届旅博会不仅有我省全域旅游建设和旅游扶贫成果展示,还邀请了韩国、马来西亚、俄罗斯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旅游机构前来参展,预计参展企业达300家左右。 

  与往届相比,本届旅博会准备了更丰厚的礼包,策划了丰富的互动活动。如,厦航空姐带你看世界、万张景区门票免费送、智能机器人带你玩转旅博会、抽奖游海南等。 

  此外,展会期间,主办方将整合各级主流媒体资源、跨界媒体、户外广告等,实现媒介饱和覆盖,让湖南旅博会直达全球。 

  本届旅博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指导,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湖南日报社主办。(记者 孟姣燕)

编辑: 刘拓拓

2018湖南旅博会10月19日长沙开幕

2018中国湖南(第九届)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湖南首届旅游装备展(以下简称“旅博会”),将于10月19日至21日在长沙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