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沙529日消息(记者傅蕾 通讯员陶宣甯)长沙的夏天是什么味道?除了西瓜、游泳池,还有艺术和冰淇淋的味道。77日至826日期间,长沙音乐厅和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以下简称:梅溪湖大剧院)推出一年一度“八喜·打开艺术之门”暑期演出季与系列活动,将有来自国内外的34场演出、5场特色夏令营在星城舞台上演,票价均在20元至100元之间。

  本次“打开艺术之门”从7月持续至8月,引进来自国内外33部剧目,共计34场精彩演出,给孩子和家庭带来一整个暑假的艺术畅游。这场缤纷夺目的艺术盛宴汇集来自美国、英国、西班牙等国的多个热门演出,囊括交响乐、民乐、合唱、舞台剧、小丑剧、京剧、皮影剧、视听音乐会、绘本亲子音乐会等多样舞台形式,集结受小朋友喜爱的多个角色。

  据悉,2019“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将在529日重磅开票,艺术嘉年华即将盛大开启,让更多的孩子领略艺术、爱上艺术。同时,也呼吁更多的家长能与小朋友一起走进剧场、参与台上台下互动,与孩子交流、共享欢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