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湘西7月19日消息(记者欧峰 实习生陈焯敏 通讯员肖昕翔 杨籍斌)夏日炎炎,酷暑难耐,寻一处休闲雅静、避暑纳凉的好去处,成为游客和市民追求健康、亲近自然的首选。夕阳西下,湖南省湘西州凤凰古城沱江河两岸暑气散去,河风微起,清凉怡人,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消暑纳凉。

沱江夜游(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在凤凰古城沱江河边,丝丝河风拂面而过,将夏天的燥热一扫而空。游客在河畔拍照、赏景,尽情享受凉风习习,还有一些游客更是和沱江水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游客在河畔拍照、赏景(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每天晚上,沱江河两岸亮起斑斓的灯光。告别了白天的闷热,夜晚的沱江河凉风习习,不少市民游客在河畔避暑纳凉。

除了凉爽的河风,富有特色的“湘见·沱江”夜游项目也吸引了游客前来沱江河游玩。乘坐小舟沿河顺流而下,不仅可以感受醉人的沱江风情,领略“一座青山抱古城,一弯沱江绕城过”的绝美风光,还可以在流光溢彩的光影互动体验中,感受沈从文先生的名著《边城》里翠翠和傩送之间真挚感人的爱情故事,欣赏河上全新打造的绚烂光影效果和灵动写意的国风视听。

表演(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编辑:唐丽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