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孝感举办"立业孝感青春之约"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2018-08-16 09: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孝感8月16日消息(记者 张晶 通讯员何彬 聂云 尹闻博)8月15日,孝感市举办了 “立业孝感 青春之约”第六届青年人才联谊活动,300名单身青年用交友的方式迎七夕,11对男女嘉宾现场牵手成功。

  近年来,孝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紧盯武汉“80多所高校、100多万在校大学生”的宝贵资源,大力实施“槐荫人才计划”、“我选湖北 立业孝感”行动,建立各类科技人才库和交流平台,吸引更多人才到孝感创业就业。为了让这些青年人才能够更好的扎根孝感,加强青年人才间的交流与合作,2013年以来,每年七夕,孝感市都会举办一次大型的单身青年人才联谊活动,为单身男女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结识朋友、收获爱情的平台。

编辑: 黄炎秋

孝感举办"立业孝感青春之约"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8月15日,孝感市举办了 “立业孝感?青春之约”第六届青年人才联谊活动,300名单身青年用交友的方式迎七夕,11对男女嘉宾现场牵手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