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下半年开建8条高速公路 2020年力争县县通高速

2018-08-15 08:56:0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闯、通讯员方庆)8月14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年上半年全省开工建设2条高速公路,下半年还将动工麻城至竹溪(麻竹)高速公路延长线等8条高速路段。

  全省今年计划开工建设10条高速公路,已开工的2条分别是武汉至阳新高速公路武汉至鄂州段、江北高速公路东延段。即将开工的8条是:麻竹高速公路延长线,武汉至阳新高速公路黄石段,宜张高速公路渔洋关至鄂湘界段,宜来高速公路宜昌段,张家界至南充高速公路湖北来凤至咸丰段,银北高速公路鄂渝省界至建始段,改扩建武汉四环线与绕城高速公路共线段,改扩建京港澳高速湖北北段。

  省交通运输厅相关人士介绍,今年我省新建成麻竹高速大悟段,并即将通车。上述8条高速公路开工后,全省在建高速公路达到37条,建设里程超过1300公里。到2020年,我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突破7500公里,力争达到8000公里,实现县县通高速。

编辑: 熊峰

湖北下半年开建8条高速 2020年力争县县通高速

8月14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年上半年全省开工建设2条高速公路,下半年还将动工麻城至竹溪(麻竹)高速公路延长线等8条高速路段。全省今年计划开工建设10条高速公路,已开工的2条分别是武汉至阳新高速公路武汉至鄂州段、江北高速公路东延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