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三环线告别立柱广告 本月底前全部拆除

2018-08-14 08:43:00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董德禹 叶昌昊)8月13日,武汉市城管委启动三环线最后13处户外立柱广告牌拆除工作。截至8月底,三环线所有立柱广告将全部拆除完毕。

  13日上午10时,长江日报记者来到三环线与友谊大道交会处,看到这里一处巨型三面立柱广告牌正在拆除。市城管委景观处负责人介绍,该立柱广告牌总高21米,总重30吨,将采取氧割、吊装的方式拆除。

  现场,一面广告牌经氧割和架子分离后,用吊车吊装至地面,施工人员正在将150平方米的整面广告牌切割分成30块,然后运走。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整座立柱广告牌预计当日晚上9时拆完。

  据悉,为了更好地呈现三环线沿线的生态景观和整洁有序的立面环境,市政府在2016年决定停止审批三环线立柱广告,到期一处拆除一处。根据统计,三环线沿线的户外立柱广告共70处,去年来已拆除57处到期的立柱广告,最后13处已于今年6月底到期,预计今年8月底全部拆除完毕。

  市城管委景观处负责人介绍,今年10月底以前,我市三环线以内城区的立柱广告将全部拆除。以后按照规定,我市三环线以内,以及四环线沿线周边,不再新增大型立柱式户外广告。

编辑: 熊峰

武汉三环线告别立柱广告 本月底前将全部拆除

8月13日,武汉市城管委启动三环线最后13处户外立柱广告牌拆除工作。市城管委景观处负责人介绍,今年10月底以前,我市三环线以内城区的立柱广告将全部拆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