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启动大学生留汉农业双创大赛 最高奖励15万

2018-08-04 08:30: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曹磊通讯员张薇王璐赵睿)有志于从事农业创业的在汉大学生,将有机会赢得15万元的创业奖励。记者昨日从武汉市农委获悉,该市启动百万大学生留汉农业创新创业大赛,参与者将可免费参加为期7天的创业培训,最后的获奖项目将赢取1万到15万元不等的奖金。

  武汉市农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年龄在18岁至40岁(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创业能力和可行性创业项目,已创办农业企业,或从事农业类个体经营的小微企业创业者,或致力于农村农业、工商领域、农业社会化服务、新农村建设等领域的在汉各界青年都可报名参加。活动报名截至8月20日。

  据了解,本次大赛的参赛项目主要分为农业领域、工商领域、农业社会化服务领域、新农村建设领域四大领域,所有通过报名成功的个人或团队均免费参加在武汉现代农业教育中心进行为期7天的创业培训,最终设置一等奖1名,奖励15万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5万元;三等奖5名,各奖励2万元;最佳创意奖10名,各奖励1万元。

  需要注意的是,即日起至8月20日为报名阶段,参赛选手可以个人或团队名义直接到武汉青创中心现场报名(江岸区解放大道1435号市青少年宫青年之家一楼),也可登陆武汉青创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

编辑: 黄炎秋

武汉启动大学生留汉农业双创大赛 最高奖励15万

有志于从事农业创业的在汉大学生,将有机会赢得15万元的创业奖励。记者昨日从武汉市农委获悉,该市启动百万大学生留汉农业创新创业大赛,参与者将可免费参加为期7天的创业培训,最后的获奖项目将赢取1万到15万元不等的奖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