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欧(武汉)班列货运量位居全国前列

2018-08-03 08:06:00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刚 通讯员吕作武 林奎 实习生孙佳悦)2日,长江日报记者从2018年上半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绩效管理暨第二次拼搏赶超会上获悉,上半年,全市交通运输经济稳中向好,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79.2亿元。

  今年,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打响高速公路、干线公路、“四好”农村路及水运发展“四大攻坚战”,启动综合交通体系三年攻坚等重点工作,有力推动了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上半年,全市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79.2亿元,占年度预期目标的51.1%。其中,公路建设完成投资78.9亿元,公路场站及物流建设完成投资68.7亿元,港航建设完成投资15.2亿元等。

  上半年,我市交通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青山长江大桥主塔封顶,南北引桥桩基全部完成;四环线南段主体结构基本完成,北段和东段加快推进等。

  中欧(武汉)班列运营能力进一步优化提升,上半年共发运222列次,占全年目标任务的55%,同比增长45.1%;实际发运量1.98万余标箱,占全年目标任务的56.7%,同比增长41.2%;发货总量、回程货运量保持全国前列,重箱率位居全国首位,也是全国唯一回程货量高于去程货量的班列。

编辑: 黄炎秋

中欧(武汉)班列货运量位居全国前列

2日,长江日报记者从2018年上半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绩效管理暨第二次拼搏赶超会上获悉,上半年,全市交通运输经济稳中向好,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79.2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