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熊孩子在地铁站玩耍上蹿下跳 武汉地铁呼吁公共场所文明纳凉

2018-07-21 08:37: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最近武汉气温居高不下,不少市民就近到地铁站避暑纳凉。在武汉地铁4号线七里庙站,一男童常常趁家人不注意钻闸机、爬扶梯,忙坏了车站人员。“小孩太调皮了,只要看到他来,我们就提醒值班人员盯紧他。”昨日,说起来站里玩耍的一名男童,七里庙站值班站长任汉涛有些无奈。他告诉记者,这几天天气炎热,男童跟随老人或妈妈来车站纳凉时,把车站当做游乐场,工作人员担心有危险上前劝阻,但小男孩像个小泥鳅,跟工作人员玩起“躲猫猫”。

  通过车站内的监控视频,记者看到,小男孩只有两三岁,跑动起来非常活跃,从闸机口钻来钻去,在扶梯处上上下下,每次都有工作人员跟着,将男童抱起来后,交给站在闸机外的妈妈。

  武汉地铁运营公司人员提醒,孩子在地铁站玩耍十分危险,极易被电梯、闸机、屏蔽门甚至其他电路管井误伤,希望大家能文明纳凉。

编辑: 熊峰

熊孩子在地铁站玩耍上蹿下跳 武汉地铁呼吁公共场所文明纳凉

最近武汉气温居高不下,不少市民就近到地铁站避暑纳凉。在武汉地铁4号线七里庙站,一男童常常趁家人不注意钻闸机、爬扶梯,忙坏了车站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