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荆楚楷模”年度人物揭晓 9位个人及1个集体当选

2018-04-18 07:44: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春燕通讯员王甜甜)昨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2017“荆楚楷模”年度发布仪式在湖北广播电视台举行。全省9位个人及1个集体当选2017“荆楚楷模”年度人物,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与800余名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社区群众及学生代表共同观看发布仪式。

  在2017年131人(组)“荆楚楷模”月度人物基础上,经提名推荐、网络投票、综合评审、公示等程序选拔,省委宣传部授予王子豪、王华君、卢自德、田仲生、杨汉军、谷山强、翁新强、续辉、谢爱娥及武汉大学六院士2017“荆楚楷模”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发布仪式以《新时代之光》为主题,用纪实短片、现场采访等再现楷模们的真情故事……一个又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次又一次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自2014年以来,“荆楚楷模”评选活动已成为湖北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评选活动全省全域全覆盖,各市(州)县、各行业、各部门积极参与推选,涌现出上万名“我们身边的典型”。入选2017“荆楚楷模”年度人物的先进典型,都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编辑: 熊峰

2017“荆楚楷模”年度人物揭晓 9位个人及1个集体当选

昨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2017“荆楚楷模”年度发布仪式在湖北广播电视台举行。全省9位个人及1个集体当选2017“荆楚楷模”年度人物,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与800余名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社区群众及学生代表共同观看发布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