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打工夫妻3万元被“盗刷” 原是儿子买了游戏装备

2017-10-26 10:31: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打工夫妇银行卡内3万余元不翼而飞,原是9岁儿子买了游戏装备

  夫妻俩打工攒下3万多元存入银行卡,结果卡内余额仅剩50多元,这3万余元究竟去哪儿了?原是被9岁的儿子买了游戏装备。租住在新洲区阳逻街的杨师傅说,他和妻子每天闷闷不乐,希望能挽回损失。

  3万余元不翼而飞

  48岁的杨师傅是浠水人,目前和家人租住在阳逻金融街。杨师傅开三轮车给别人拉货,妻子在一家服装厂打工,女儿读初三,9岁的儿子小杨读小学四年级。

  杨师傅说,妻子何女士办了一张银行卡,平时夫妻俩攒了点钱都存进卡里,银行卡内存了3万多元。10月21日,夫妻俩要取钱给自己交社保和医保,到银行卡取钱却发现,卡内余额只剩50多元。

  “3万多元怎么不见了?难道被人盗刷了。”杨师傅说,他和妻子都吓坏了,不知所措。在亲戚的提醒下,杨师傅的妻子到银行打印了流水,发现卡内的大部分金额通过支付宝流入了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这家公司是开发手机游戏的,杨师傅和妻子立刻意识到,肯定是儿子小杨玩游戏花光了。

  偷拿银行卡买装备

  “儿子特别喜欢玩游戏,我们每天忙着工作,也管不过来。”杨师傅说,他和妻子年纪比较大,不太会用智能手机。因为儿子的老师经常通过微信给家长发布作业信息,妻子这才买了一部智能手机。但儿子放学后,经常拿着手机玩游戏。因为夫妻俩不懂手机游戏,也不知道还能花钱买装备,所以没有太在意。妻子的银行卡平时就放在衣柜里,没想到被小杨偷偷翻出来,并且试出了密码,还绑定了支付宝买了装备。

  杨师傅出具了一叠银行流水记录,上面显示,小杨从10月9日开始买装备,直到20日卡内余额所剩无几才停止。其中,10月11日这天,小杨的消费竟高达1.2万余元。小杨所玩的游戏,正是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全民枪战2”。记者登录小杨的游戏账号,发现其装备库有各种型号的“武器”。

  儿子悔过盼挽回损失

  杨师傅说,他和妻子都不懂什么网络支付,根本没想到银行卡被儿子找到,而且还试探出了密码,也不知道玩游戏能花这么多钱。自己每个月只能挣三四千块钱,妻子月收入只有两千多块,还要负担一对儿女的学习和生活费用,好不容易攒了3万多元,没想到被儿子就这么花光了。事后,妻子整日以泪洗脸,闷闷不乐。

  “也怪我们忙着打工,没时刻看着他。”杨师傅说,他为此责骂了小杨,小杨也意识到事情很严重,还写了保证书,保证再也不玩游戏了。有时看到父母唉声叹气,小杨也会小心翼翼地问,有没有什么办法挽回损失。

  杨师傅说,他不太懂网络游戏,请亲戚帮忙查询游戏公司电话,但始终无法拨通。

  10月25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反复拨打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系统一直提示正忙,无人接听。

编辑: 张卓
关键词: 游戏账号;游戏装备;银行卡;支付宝;儿子

打工夫妻3万元被“盗刷” 原是儿子买了游戏装备

夫妻俩打工攒下3万多元存入银行卡,结果卡内余额仅剩50多元,这3万余元究竟去哪儿了?原是被9岁的儿子买了游戏装备。租住在新洲区阳逻街的杨师傅说,他和妻子每天闷闷不乐,希望能挽回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