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9岁男孩为玩手游 偷用父亲账号充值千元

2017-07-14 07:18:00来源:中国青年网

  热爱玩王者荣耀手游的张先生发现账号里突然多出一堆点券,高兴的他以为是游戏方送的。后来,张先生发现自己的充值等级也提升了,一查银行卡少了1000元。张先生立即报了警,警方调查后发现这竟是他9岁儿子偷偷充的值。

  7月2日,张先生如往常一样登录游戏,突然发现自己游戏账号里多了一堆点券,这些点券必须通过游戏充值才能获得。一开始张先生还挺高兴,以为这是游戏方送的。很快张先生就意识到了不对,自己的游戏充值等级也提升了。张先生立即检查自己的银行卡,发现少了1000元。他非常疑惑,便报了警。

  秦淮警方与游戏客服联系后发现,充值的设备正是张先生的手机。张先生无意中说,儿子也玩这个游戏,这引起警方的重视。经调查,给张先生游戏账号充值点券的正是他的儿子。原来,张先生每天约束儿子游戏时间,儿子觉得不过瘾,就偷偷拿父亲的手机玩。玩游戏的过程中,他偷偷用张先生的银行卡充值,一下花掉了1000元。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游戏账号;手游;银行卡充值;玩游戏;点券;男孩;登录游戏;父亲;游戏时间;秦淮

9岁男孩为玩手游 偷用父亲账号充值千元

9岁男孩为玩手游 偷用父亲账号充值千元,热爱玩王者荣耀手游的张先生发现账号里突然多出一堆点券,高兴的他以为是游戏方送的。7月2日,张先生如往常一样登录游戏,突然发现自己游戏账号里多了一堆点券,这些点券必须通过游戏充值才能获得。玩游戏的过程中,他偷偷用张先生的银行卡充值,一下花掉了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