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48艘千吨大船昼伏夜出在汉非法采砂终被查

2018-08-05 08:40:00来源:武汉晚报

            

  昨天,武汉开发区(汉南区)集中查扣了48艘非法采砂船。在汉南纱帽渡口附近,一艘艘非法采砂船沿岸停靠,绵延一两公里(如图)。该区水政监察大队副队长江波介绍,“这些三四十米长的千吨级采砂船,一个晚上便可采集1000吨砂,可以把一个篮球场堆上1.5米高。这些船只白天到处躲藏,到了深夜一两点才出动,和执法部门‘躲猫猫’。”目前,公安部门已经行政拘留5名船员。

  记者李永刚 康鹏 通讯员张敏 孙亚云

编辑: 黄炎秋

48艘千吨大船昼伏夜出在汉非法采砂终被查

昨天,武汉开发区(汉南区)集中查扣了48艘非法采砂船。在汉南纱帽渡口附近,一艘艘非法采砂船沿岸停靠,绵延一两公里(如图)。该区水政监察大队副队长江波介绍,“这些三四十米长的千吨级采砂船,一个晚上便可采集1000吨砂,可以把一个篮球场堆上1.5米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