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秘境巴东高山森林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跑

2018-08-20 11: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恩施8月20日消息(记者左艾甫)18日,2018秘境巴东高山森林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跑,共有来自5个国家、18个省市的347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6公里欢乐跑、11公里健康跑、半程马拉松跑三个项目。获得本次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的是来自中国重庆的选手雷银平,他以1小时26分10分的时间跑完全程,中国选手任文胜、刘新文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半程马拉松女子组是肯尼亚选手kosgeiEyerline以1小时38分零2秒的成绩夺得冠军,中国选手尹亭、杨欢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据了解,此次巴东高山森林半程马拉松比赛是国内第一个在夏天举行的山地马拉松比赛,赛道海拔差600米也是国内罕见。巴东将把“纵情野马 为爱奔跑”定为一个品牌,将每年的七夕节作为野马赛事举办日期,为世界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提供平台。

编辑: 熊峰

2018秘境巴东高山森林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跑

18日,2018秘境巴东高山森林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跑,共有来自5个国家、18个省市的347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