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加拿大前总理克拉克访问武汉高校 畅谈中加友好关系未来

2018-04-18 18: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4月18日消息(记者黄炎秋 通讯员邹玥 吴荟苓)今天上午,加拿大第十六任总理乔·克拉克与其夫人莫琳·麦克蒂尔赴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开展教育交流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

  上午9点40分,克拉克阁下前往该校报告厅,发表了以“中加国际伙伴关系:回顾和展望”为主题的演讲。他告诫学生出身并不会定义未来,“拥有准确的人生规划和抱负,你们将会拥有比我更高的人生成就。”

  与此同时,克拉克阁下的夫人麦克蒂尔也发表了一场主题为“环境污染与人类健康”的演讲。她谈到武汉这个城市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拥有火热的人民,还有火热的天气。麦克蒂尔在演讲中还提到了环境污染所带来的社会压力,她为学生陈列了一系列由环境污染所带来的死亡数据,并对我国治理环境污染的方针策略表达了赞赏。

  今年是中加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第48个年头,克拉克先生也一直致力与维护和巩固中加国际关系,为此专程来华宣讲中加友好关系的未来,同时也对中加未来文化、经济交流表示期待。(摄影 籍鹏飞 董成 陈政然 郭文静)

编辑: 黄炎秋

加拿大前总理克拉克访问武汉高校 畅谈中加友好关系未来

今天上午,加拿大第十六任总理乔·克拉克与其夫人莫琳·麦克蒂尔赴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开展教育交流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