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宝丰广电总台:免费为贫困户修理电视机

2018-07-23 10:0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23日消息 7月22日,宝丰县广电总台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到贫困乡镇进村入户免费为贫困群众维修电视机,受到广大群众欢迎好评。

   

  广播电视行业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宝丰县广电总台高标准建设有线电视网络,严要求进行安装入户,满足了广大贫困户对广播电视的渴望,对文化生活的向往。入户施工中,细心的队员发现有些贫困户家中的电视机存在问题,影响收看,并及时把这一情况汇报给台广播电视行业扶贫领导小组,该台行业扶贫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积极谋划,要求队员精准统计,摸清底子,彻底解决。

  7月22日当天县广电总台FM98.0公益志愿者车队及志愿者服务队,组织技术人员进村入户,免费为贫困户维修电视机。

  宝丰县广电总台的志愿者先后到该县大营镇李文驿村、大沈河村进行维修。在李文驿村文化广场维修点,群众早早的将电视机拉来,志愿者经过简单询问、开机检查、上手维修,一会儿功夫就维修好了2台电视机。考虑到这些需要维修电视机的贫困户好多都是年老体弱者,志愿者遂决定上门为他们提供服务。大沈河村贫困户杨华左腿残疾,行动不便,志愿者上门仅仅用20分钟就把电视机修好了。

   

  介绍,当天,广电志愿者共为十余户贫困户免费修理了电视机群众纷纷称赞党的政策好、工作人员服务好。(通讯员杨国栋 王璐

编辑: 彭华

河南宝丰广电总台:免费为贫困户修理电视机

7月22日,宝丰县广电总台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到贫困乡镇进村入户免费为贫困群众维修电视机,受到广大群众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