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许昌5月19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5月19日,许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第46号通告称,根据疫情形势变化,经许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5月19日12时起,对中心城区部分封控、管控区域进行调整,现将调整情况通告如下:

一、以下区域由封控区降为管控区

(一)魏都区

灞陵街道:周庄社区,董庄社区,孙庄社区孙庄安置小区2号楼;

文峰街道:新兴苑2号楼,文峰上城二期;

新兴街道:仓库路水语花城5号楼,兴华路广宇·颐景园;

丁庄街道:新北家园4号楼;

南关街道:山峰财富广场,市公安局家属院,南关大街大商新玛特B座,冯庄街铁路家属院2号院,仓库路县物资局家属院,仓库路县生产资料公司家属院,鸿宝新村,城市之心,商务局家属院,翰林苑。

(二)建安区

桂村乡:韦路口村;

蒋李集镇:金营村;

河街乡:王岗社区;

许由街道:君悦城小区,南苑新城除17号楼外的封控区,曹庄村,市政小区,县农行家属院。

(三)东城区

半截河街道:天明城小区7号楼3单元,壹品蓝湾小区13号楼;

天宝路街道:瑞嘉祥小区29号楼1单元;

祖师街道:郭集社区。

二、以下区域由管控区调整为防范区

(一)魏都区

丁庄街道:天宝路666号。

(二)建安区

桂村乡:周胡村,茂武张村;

河街乡:槐大庙村,小寨社区,北岸社区;

蒋李集镇:下寨村,史楼村,刘庄村,辛庄村;

许由街道:瑞贝卡大道农村公路管理所家属院,新许路燃料公司家属院,利民路县工会家属院,利民路农业局家属院,利民路原县委县政府家属院131号院,利民路教体局家属院。

(三)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尚集镇:十王社区黑贾自然村;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

三、以下区域解除管控管理

东城区

半截河街道:天明城小区除7号楼3单元外其他区域,壹品蓝湾小区除2号楼2单元、13号楼外其他区域;

天宝路街道:河湾新家园小区除9号楼1单元外其他区域,天宝盛世花园小区除14号楼1单元外其他区域,恒大翡翠华庭小区除3号楼2单元外其他区域,报业小区除33号楼3单元、37号楼3单元外其他区域,八龙路赵湾黄楼区域除中区南1巷外其他区域,兴业路李庄小区除西区第3巷(316-320)外其他区域,东岸华城小区除8号楼1单元外其他区域,东湖翡翠小区除2号楼外其他区域;

祖师街道:牛村社区,陈村社区,将官池社区皮胡庄,祖师社区贺庄。

四、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

封控区严格落实“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区严格落实“人不出区、严禁聚集”;防范区强化社会面管控,限制人员聚集,严格落实进入公共场所限流、错峰、扫码、测温、戴口罩、2米线等措施。其他区域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

五、其他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不变

编辑:彭华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