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丰县供电公司:电力扶贫惠民生

2018-08-13 15:4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13日消息 李文驿村位于宝丰县大营镇,辖李文驿、宁庄、窑厂、小李驿、南沟等五个自然村,全村有896户3200余人,土地面积2400亩左右,人均土地面积仅有0.75亩,人多地少,当地没有大型企业、工厂等就业地点,大多农民都以零工和外出务工为生,是典型的贫困村。
  为改变李文驿村现状,2016年至2017年宝丰县供电公司在电网建设方面下足功夫,经实地预测和规划,投资230万元对该村的5个自然村共计5个台区进行电网改造,为该村架设10千伏线路2.7千米,低压线路8.57千米,新增变压器 11台,总配变容量3200千伏安,2017年上半完成电网改造全部工程。彻底解决李文驿村用电“卡脖子”现象,为该村脱贫致富提供一条畅通的道路。
  8月9日,宝丰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李文驿村5个台区的变压器进行消缺检查,到贫困户家中询问用电情况,为其排忧解难,消除可能引起停电的因素,保障村民夏季用电高峰期正常用电。(通讯员 杨国栋 闫鹏涛)
编辑: 彭华

宝丰县供电公司:电力扶贫惠民生

李文驿村位于宝丰县大营镇,辖李文驿、宁庄、窑厂、小李驿、南沟等五个自然村,全村有896户3200余人,土地面积2400亩左右,人均土地面积仅有0.75亩,人多地少,当地没有大型企业、工厂等就业地点,大多农民都以零工和外出务工为生,是典型的贫困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