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李(树建)派“中华美德三部曲”全国巡演走进驻马店

2018-07-18 17:2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8日消息 717晚,由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河南省戏剧家协会、河南李树建戏曲艺术中心、河南省演出有限责任公司、恒品文化戏缘APP、大河网共同承办的“树业·建功——2018李(树建)派‘中华美德三部曲’”全国巡演·驻马店站第一部曲《程婴救孤》,在市会展中心隆重上演。

此次巡演活动驻马店站将在市会展中心进行,历时3天。717日晚8时上演《程婴救孤》,718日晚8时上演《清风亭上》,719日晚8时上演《苏武牧羊》。 

豫剧《程婴救孤》由剧作家陈涌泉编剧,李树建领衔主演。李树建是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戏剧家协会主席、河南省豫剧院院长,曾荣获中国戏剧“梅花奖”、国家文华表演奖、上海白玉兰奖。

《程婴救孤》以精彩的戏曲唱段、精湛的表演技艺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树业·建功——2018李(树建)派‘中华美德三部曲’”全国巡演从郑州开始,将走进河南、安徽、新疆、天津、陕西、广东、湖北、浙江、甘肃、辽宁等省市区的50多个城市进行巡演。 (通讯员 曹恒轩)

编辑: 彭华

2018李(树建)派“中华美德三部曲”全国巡演走进驻马店

7月17日晚,由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河南省戏剧家协会、河南李树建戏曲艺术中心、河南省演出有限责任公司、恒品文化戏缘APP、大河网共同承办的“树业·建功——2018李(树建)派‘中华美德三部曲’”全国巡演·驻马店站第一部曲《程婴救孤》,在市会展中心隆重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