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银行临颍支行:“党建+金融”助推精准扶贫

2018-06-07 22:3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漯河6月7日消息(中央广电总台央广记者胡晓辉、漯河台记者王宏伟、通讯员李银虎)今年以来,中国银行漯河分行通过党建引领多措并举、因地施策,不断创新金融服务,实施精准扶贫,全力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和扶贫攻坚工作。
      今天上午,中国银行漯河分行临颍支行党支部的党员先锋队来到大郭乡胡桥村,看望老党员、慰问贫困户,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为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把脉会诊”,并与村委班子一起讨论制定胡桥村脱贫攻坚实施方案,并给予人、财、物、智等全方位的有力支持。
      胡桥村村民:“中国银行经常来我们村,了解我们的生活状况,给我们送慰问品,送政策,让我们看到今后的日子会越过越好,对未来的生活充满的信心。”
      在帮扶贫困户期间,中国银行漯河临颍支行组织党员同志到胡桥村开展金融扶贫政策宣传普及工作。按照建档立卡贫困户名单,将“明白卡”逐一入户发放张贴,确保金融扶贫政策宣传对辖内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全覆盖。针对贫困户增收创收项目不多情况,先后为胡桥村支柱企业河南省胡桥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投放扶贫贷款1500万元,通过企贷企用模式,为贫困户分红。按照每年每户发放1000元的分红标准,覆盖300户贫困户,有力的推动了贫困户脱贫。
      中国银行漯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东阳说:“中国银行漯河分行将继续秉持立足地方、服务地方、依靠地方的观念,坚持党建引领,全力做好金融扶贫工作,实现自身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共赢。”
 
编辑: 胡晓辉

中国银行临颍支行:“党建+金融”助推精准扶贫

今年以来,中国银行漯河分行通过党建引领多措并举、因地施策,不断创新金融服务,实施精准扶贫,全力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和扶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