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银行安阳分行开展“走进消防警营 感受消防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01 17:1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1日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全面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火情应对能力,5月30日上午,中国银行安阳分行开展“走进消防警营 感受消防安全”教育活动,该行党委成员、副行长张伟敏带领各支行52名党员到安阳市消防支队接受现场消防安全教育。

  安阳市消防支队王德强大队长介绍了公安消防部队的基本情况并针对银行员工开展了消防常识讲座。随后,全体参加活动的人员现场观摩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和救火演练,并在消防支队的指导下开展了模拟火场逃生演练。活动中,双方还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表示,作为中共党员,要时刻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才能更好地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有效提升了中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以及对于火灾隐患的发现处置能力,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对进一步保护国家金融资产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 张华)

编辑: 彭华

中国银行安阳分行开展“走进消防警营 感受消防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全面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火情应对能力,5月30日上午,中国银行安阳分行开展“走进消防警营 感受消防安全”教育活动,该行党委成员、副行长张伟敏带领各支行52名党员到安阳市消防支队接受现场消防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