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开要建科创走廊!投洽会又有新亮点

2018-04-18 16:4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郑开要建科创走廊!投洽会又有新亮点

  ——大数据产业发展暨郑开科创走廊建设交流会及项目洽谈对接活动在郑举行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18日消息(记者汪宁)乘着改革的东风,跟着政策的导向,八朝古都开封近几年的飞速发展,让这个历史文化名城在厚重历史文化积淀下,又赋予了“新”颜。4月17日,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大数据产业发展暨郑开科创走廊建设交流会及项目洽谈对接活动在郑州希尔顿酒店举行。

  大数据产业发展暨郑开科创走廊建设交流会及项目洽谈对接活动是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专题活动之一,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委、郑州市人民政府、开封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戴柏华出席会议并致辞,河南省发展改革委主任何雄就郑开科创走廊总体规划建设情况向与会嘉宾作了总体推介。

  本次交流会以“开放创新、融合发展、包容共赢”为主题,通过专题推介、主题演讲、项目启动等环节,进一步宣传郑开科创走廊和龙子湖智慧岛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核心区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扩大科创走廊和国家大数据试验区的影响力,吸引大数据、科技创新、创业孵化、文化创意等领域龙头企业、领军人才和专业团队集聚,加快建设全国重要的科技创新策源地、创新创业先行区、战略新兴产业集聚区和大运河文化展示平台,构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百里创新长廊”和“百里运河文化带”,打造引领带动中原城市群发展的主引擎。本次会议共邀请到境内外客商200余家,参加会议人员超过500人,涉及大数据、科技创新、文化创意、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园区开发等多个领域。

编辑: 汪宁

郑开要建科创走廊!投洽会又有新亮点

4月17日,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大数据产业发展暨郑开科创走廊建设交流会及项目洽谈对接活动在郑州希尔顿酒店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