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郑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冬季巡逻防控启动暨警用车辆发放仪式

2018-01-15 15:2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15日消息 (记者 李凡)为进一步加强新郑市社会治安管理,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1月上旬,新郑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冬季巡逻防控启动暨警用车辆发放仪式,将近期购置的价值300余万元的30台警用车辆配发到刑侦、交警、基层派出所等一线实战单位,用于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维护交通秩序、社会面巡逻防控等执法执勤工作,强力助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新郑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桂林,党委委员、副局长高伟民,党委委员、副局长孙耀甫,政治处主任刘宇以及各基层一线实战单位民警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党委委员、副局长高伟民主持仪式。

  仪式伊始,孙耀甫副局长宣读了警用车辆发放方案,要求各单位按照方案进行认领,同时,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利用好、保养好警用车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为守护平安新郑,贡献新郑公安的光和热,不辜负郑州市局、新郑市委、市政府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刑侦大队教导员赵艳伟作表态发言,表示会切实把市局党委的关心、关爱化作工作动力,用实际行动继续深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平安守护”工作,为维护辖区和谐稳定、打造平安美丽新郑做出更大贡献。

  然后,范桂林副书记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充分发挥新装备的效能,要用足、用好警用车辆,提高见警率和快速反应能力,不断提高执勤执法工作效能,出重拳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二是要切实开展多警联动巡逻防控,扩大社会治安面巡逻防控,强化辖区街面道路巡防管控力度,有效震慑各类街面犯罪,积极回应人民的新期待,确保我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立竿见影;三是要以此次发放警车为契机,把配发的警车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战斗力,以更加精良的装备、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巡逻防控工作中去,以实干创业的热情、踏石留印的作风投入到“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去,用实际行动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 张航

新郑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冬季巡逻防控启动暨警用车辆发放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新郑市社会治安管理,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1月上旬,新郑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冬季巡逻防控启动暨警用车辆发放仪式,将近期购置的价值300余万元的30台警用车辆配发到刑侦、交警、基层派出所等一线实战单位,用于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维护交通秩序、社会面巡逻防控等执法执勤工作,强力助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新郑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桂林,党委委员、副局长高伟民,党委委员、副局长孙耀甫,政治处主任刘宇以及各基层一线实战单位民警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党委委员、副局长高伟民主持仪式。